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

巴黎遊走~星期日的瑪黑區

Paris miniguides ~Le Marais



在巴黎的星期天,你想到處走走看看,就可以來瑪黑區!
雖然不是100%的全部店都開,但也有80%的商店都是開門的, 這裡都是個性小店,服裝,配件,家飾生活用品都有!

每次來巴黎,遇到星期日就愛來這裡逛逛,可以很舒服的欣賞街道,慢慢的看看店裡的事物,有一種享受舊日的美好時光.

你可以先到龐畢度中心走走,下午2:00之後再來這逛逛,商店星期日約是2點之後才開門!還有現在巴黎有小本的街道地圖,在一些店面可以免費拿到, 非常方便給愛巴黎的人使用.
有3種版本 PALAIS ROYAL .LE MARAIS .SAINT GERMAIN
http://www.parisminiguides.com/



我們中午順便嘗嘗猶太人的美食,它一直都是人潮不斷的美食店,一份開口的猶太餅內加有醬料,蔬菜,炸肉丸...等,偶爾吃一次還不錯!
L'As du Fallafel
Address 34 rue des Rosiers, Paris, 75004
Phone 01-48-87-63-60

沒有留言: